logo-black

新聯陽 X 日勝生建設 日初不老莊園

新聯陽 X 日勝生建設 日初不老莊園
客戶名稱新聯陽 X 日勝生建設 日初不老莊園

產業類別

房地產

需求描述

有別於市場上以租為主的養生村,日勝生集團在新北三芝推出租售複合的樂齡養生村,主打退結合人工智慧且兼具家庭、教育、長照功能的銀養樂齡園區。透過數位宣傳,鎖定待退族群、退休族群做廣告曝光,提升線上預約賞屋人數與線下賞屋人數

執行內容

1. 透過Google 聯播網、Yahoo原生廣告、Line Lap廣告,搭配精準的TA設定,大量曝光建案資訊,提升主要TA對建案的品牌認知度。
2. 透過FB廣告將45歲以上的TA,再區別為三大族群,使用不同的議題去做分眾溝通,成功在粉絲團上達成高頻率的互動成效。
3. 透過已購客影片分享,投遞YouTube 廣告,大量觸及有觀看影片習慣的TA,引發共鳴製造需求。
4. 最後在Google、YAHOO關鍵字廣告大版位曝光,讓有意願了解更多需求的TA,藉由搜尋結果進到官網,精準收網留下名單。

案例詳細內容

關鍵字廣告

GDN

FB